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用臺灣原味陪您飛過炎炎夏日。
夏雪紛飛

舌尖上
茶香與煉乳
碰撞 綻放

伴著七彩的浪漫
臺東旅遊禮品示範設計-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限定聯名禮盒

Taiwan International Balloon Festival Limited 3D-icepop Giftbox

熱氣球造型冰棒-將臺東映像幻化成口中的滋味
偌大的熱氣球體化為袖珍版的迷你球型冰棒,結合鹿野紅烏龍、夏雪芒果等在地新鮮農產,推出兩款臺東的沁涼口味。
紅烏龍煉乳
Red Oolong Tea with Condensed Milk

使用臺東鹿野「紅烏龍合作社」的重焙紅烏龍原葉研磨,加上厚實的純鮮煉乳,造就完美的茶香與乳香平衡。
夏雪芒果
Summer Snow Mango

又被譽為「芒果界的LV」,結合土芒果的香氣、愛文的綿密、金煌的甜蜜共3種芒果優點。

「TAITUNG TO GO 內用山海 外帶臺東」臺東旅遊禮品示範設計

來過臺東都知道,山上與海下的遭遇一次次更新身體的視野與感受,總想把泥土的氣息、海水的湛藍、風的自在打包帶回城市,永恆留住山海的印記獨自回味,或分享給所愛的家人和朋友,但卻總是尋覓不著適合的物件,封存回憶並帶走紀念?

臺東設計中心考察臺東文化、山海元素、物產與市場,並連結臺東縣政府、企業品牌、在地產業一同合作,共同開發5項以上具有臺東意象的旅遊禮品,期待當遊客前來臺東享用山海,也能夠將「好質感臺東」外帶回家!

指導
單位
主辦
單位
計畫
統籌
策劃
執行